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工商银行周口分行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该行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和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作的二十大报告。通过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该行干部员工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作的二十大报告是金融事业发展的理论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党中央和总省行决策部署在基层行落地见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积极贡献金融发展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金融事业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增强金融报国情怀,为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多样化金融需求提供卓越金融服务,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李玉 崔光亮)

[责任编辑:宋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