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太康支行金融服务传佳话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11-04

工行周口分行坚持金融人民性,落实落细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打造群众满意银行,留下一个个为民服务的佳话。

11月2日,工行太康支行营业部接到客户黄先生电话,来电请求为其父亲激活军人优待证,但因其父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前往银行网点办理,希望银行上门为其办理银行业务。接到客户的诉求,工行太康支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在保证业务合规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行动,于当天下午派出运营主管和客服经理两人,共同携带外派设备赶到客户黄先生家中,为其父及时激活军人优待证,该行高效周到的上门服务,使黄先生及家人非常感动,对工商银行高效贴心服务给予高度赞誉。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周口分行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强化全体员工服务意识,坚持为民服务无小事,贴心服务有温度,着力构建大服务格局,认真对待每位客户的每一个诉求,做到金融服务利民惠民,彰显工行责任与担当。

 (李玉)

[责任编辑:程文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