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停课不停学,网课不缺效——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22-11-08 20:23:51 
分享到

“十一”假期刚结束,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再次疫情打乱,六一路小学积极有序地开展了线上教学活动,结合线上教学平台,云端教研,做好线上教学分工、线上教学进度商定等工作。

教师在线上携手家长共同组织学生观看网课,及时了解孩子们的上课状态。每天在线上对孩子们的作业进行批改,及时把握和反馈孩子线上学习的效果。老师还利用线上教学平台开展直播答疑活动,对孩子们的作业状况、疑难问题给予及时的答疑解决。

老师们还注重对孩子们进行疫情之下的心理健康疏导和安全教育,召开主题班会为孩子们拂去心底迷云,鼓励孩子们积极锻炼身体,主动学做家务,勇于担当,为家庭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供稿:六一路小学 辛锦)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