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线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22-11-08 20:25:59 
分享到

文明城市,幸福你我。为贯彻落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部署,着力加强市民的文明思想意识,提高未成年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有效加强家校共育合力,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各年级老师在屏幕前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线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老师们利用网络召开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线上主题家长会和班会。老师们从文明行为、文明出行、文明语言等方面对班级的孩子家长提出文明倡议,鼓励家长们在生活中处处讲文明,为孩子树立文明榜样。老师们还鼓励孩子争当文明宣传员,传递文明之光。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通过一个学校带动一座城市,使文明常识深入到每个人的思想,文明素质落实到每一个人的行动。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线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和家长的积极性,他们人人争当文明代言人,为建设文明周口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供稿:六一路小学 辛锦)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