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周口供电公司:支部联创提能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2-11-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通讯员 苏志明 徐雯俐

“一个中心任务是指,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11月8日,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党支部书记孙莉字句铿锵地讲解道,在阳光的照耀下她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

当日,在周口110千伏新城变10千伏北母开关柜改造现场,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运维检修部、龙润变电工程分公司三个党支部以联创的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活动中,联创支部的党员通过“1+N”结对子的方式,诵读学习“九个数字”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改造现场,老师傅及党员骨干结合作业实际,带领青年员工再次学习“五图四表”、危险点分析及预控措施,并对换下来的开关柜结构、内部配线走向及压板作用等进行详细讲解。在一次设备安装调试、二次接线调试、保护传动、高压试验等环节,老师傅及党员骨干悉心传授技艺,青年员工以战为练,实现了“岗位练兵”和“传帮带”深度融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青年员工技能提升的增效助力,更是对一线员工的精神洗礼,一线员工把课堂搬到现场,把线路、设备当成了课本,利用工作现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国网周口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紧密围绕电力保供、优质服务、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通过专题读书班、现场学习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②1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