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防疫情 保服务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玉

2022-11-14

近期针对疫情点发态势,工行周口分行始终把人民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的指示,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金融政策,发挥金融职能,全力做好金融服务。

工行周口分行党委提高政治站位,统筹部署,各级党组织扛牢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预案,落实属地社区网格化疫情管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加强营业网点疫情风险防控,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和一米线距离规定动作,每个网点划定区域设立应急隔离防控点,定时专人对营业场所进行消毒,为员工和客户健康安全,提供有效的疫情防控保障。

在此基础上,该行落实区域经济发展工作重心,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对照“行长进万企”“三个一批”重点企业清单,加大信贷资金投入,围绕“绿色信贷、普惠金融、信用卡分期、商户贷”等金融产品,认真落实国家减税让利政策,让利于企,惠利于民,全力支持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发展。持续做好“停工不停业”,加大科技赋能、数据赋能投入,开通线上绿色金融渠道,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实时为客户办理应急金融业务;各支行还组织专班人员通过电话、微信联系客户,了解客户金融需求,指导客户线上办理金融业务;不定期组织客户开展线上金融微沙龙,向客户义务宣传防电信欺诈等金融知识,切实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使老百姓真正体验到工行实惠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臧秋花]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