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开展“学规守规”专题教育提升合规质效

来源:

作者:

2022-12-02

为持续打造“人民满意银行”,强化依法合规经营,营造良好合规守规氛围。近期,工行周口分行“学规守规”专题教育活动。

遵照工商银行总省行内控案防工作部署,工行周口分行认真落实“价值提升年”主题活动要求,深入研究,周密部署,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发挥示范引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规守规”专题教育扎实有效。该行创新学习模式,开展多维度宣传教育,精心组织员工通过晨会、夕会和班会学《规定》、学《守则》、学《细则》,运用集中学习,深剖金融反腐案例,结合自身岗位强化风险点防范,研讨发言谈感想,树立合规模范等方式,营造全员学规定、知规定、守规定的浓厚氛围。推进内控合规常态化、精细化管理,着重关注重点岗位,重点业务,重要风险点的防控,善于发现问题与不足,做实“防查堵整改”,推进全行“合规文化建设”,根植合规守纪理念,提升合规履职能力,打造遵纪守法、遵章守规、安全高效的银行队伍。

在此基础上,该行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好“生产要安全”总体部署,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建立长效内控案防机制,坚持稳健经营与内控管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将纪律规矩一以贯之,树立“严管既厚爱”的内控合规理念,促进员工行为规范有“底线”,违章违规违纪“红线”不触犯,夯实内控案防管理基础,防范金融风险,提升合规质效。

李玉

[责任编辑:杨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