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在二十大学习中践行人民满意银行宗旨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2-12-27

工行周口分行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二十大对金融工作的部署,主动承担国有大行金融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满意银行”宗旨。

工行周口分行把二十大学习的理论成果积极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员工,倾听员工呼声和诉求,帮助解决客户和员工急事难事,想方设法为员工购买N95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减少疫情给员工工作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涉赌涉案账户治理、反假币、电信诈骗防范工作,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资金安全。发挥数字科技优势,增加线上服务渠道供给,向客户提供无介质、无接触服务,应对疫情不利影响。

与此同时,该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思想和行动,坚持金融政治性、人民性,把服务新型工业化、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服务交通运输、港口水利、绿色信贷、普惠金融、医教养等领域经济发展。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发改委开展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试点工作,主动对接优质养老机构客户,提供优惠贷款,降低养老机构融资成本。目前,成功为某优质养老机构发放全省工行系统首笔普惠养老专项贷款。(李玉 崔光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