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匠心打造扮靓网点贺新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3-01-09

春节临近,为营造浓厚的传统佳节氛围,工行周口分行匠心打造,精心布置,扮靓和谐吉祥营业厅堂,让客户体验到工商银行的温馨、暖心服务。

该行强化细节管理,打造民生贴心服务。年初,市行研究出台网点迎新春装饰方案,根据各支行网点布局,一行一方案,精心设计,在厅堂显著区域设置新春吉祥文化台,重点摆放兔年吉祥物、花炮模型、吉祥展板、摇钱树等喜庆装饰,门窗福字贴画、电视大屏新春祝福、吊顶红灯笼等中国新春元素,使整个营业大厅充满喜庆吉祥、红红火火的年味儿!志愿服务站医药箱、雨伞、轮椅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网点绿植美化鲜艳,有效提升了客户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彰显工商银行人文情怀。

与此同时,该行坚持打造人民满意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结合春节期间客户流量大、业务量较多特点,实时调整营业时间和人员调配,网点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真挚热情,尽最大努力做好网点金融服务。倡导绿色金融,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引导客户运用厅堂智能设备做好业务自助办理,向客户推介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等低碳环保金融渠道,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银行业务,更好地满足社会民众的金融需求。

(李玉)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