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直属党委金融服务展作为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3-01-11

近期,工行周口分行直属党委举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机关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市行党委一季度“开门红”的战略部署,勠力同心,加压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在金融服务经济发展中实现新作为。

该行直属党委书记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金融发展方向,坚持以宣传促行动见实效,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机关各党支部要引领干部员工增强金融报国情怀,在一季度“开门红”业务大发展中,下沉支行、联动发力,在调研帮扶中转变工作作风,协同支行联动发展,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上下贯通形成金融发展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开拓机关本部服务基层新局面。

与此同时,该行直属党委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现代金融企业提出的新要求,抓好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金融高质量发展本领,拓宽经营思路,深挖服务潜能。坚定谋划信贷发展,全力支持实体经济,优化信贷顶层设计,加大制造业、绿色信贷、普惠金融、三新一高、专精特新等信贷支持力度,同时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推动国有金融事业全面稳健发展。(李玉 崔光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