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春节慰问送温暖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3-01-19

春节前夕,工行周口分行组织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员工和困难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该行班子成员在春节来临之际,分赴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员工和困难员工家中或工作岗位,为他们送去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慰问中,该行向老党员、老员工通报了过去一年周口分行经营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对他们在工行发展历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工行发展。

在慰问困难员工、困难党员时,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困难情况,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确保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员工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要相信在市行党委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及早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李玉)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