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多措并举强监督实现廉洁过节

来源:

作者:

2023-02-01

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凝正气,工行周口分行多措并举强化监督,实现廉洁过春节。

工行周口分行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盯紧重要节点、重点岗位,严防隐形“四风”问题返潮。强化政治监督,抓实日常监督,将政治监督和业务监督一以贯之,抓源头抓苗头,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加强警示教育,及时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促警,持续释放从严信号,推动从严管党治行,常态长效。做实全行节假日巡查,加大工作落实和监督检查力度,“双节”期间开展监督检查5次,重点巡查值带班人员在岗、网点安全与服务、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推进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全覆盖。

弘扬正气树新风。该行紧盯党员干部,推动带头节约、抵制铺张浪费、引领新风尚。增强自我革命,开展节前廉政廉洁谈话,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家教家风。“双节”期间,大力倡导清正廉洁、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勤俭文明过节,自觉反对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以优良党风行风引领社风民风,实现清白做人,清爽过节。(李玉)

[责任编辑:臧秋花]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