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用文化基因锻造提升员工士气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3-02-08

近年来,工行周口分行坚持把文化基因锻造放到新的经营理念去开拓,注重提炼领会、传承发展与创新运用,以文化基因锻造提升员工士气,增强国有商业银行发展动能。

该行秉承文化基因锻造。坚持文化铸魂、理念强骨、指引发展、引导经营,养成干净整洁、自信阳光、坚定从容的良好风貌;在市场竞争中时刻保持激流勇进、敢于亮剑的精神劲;在工作落实中时刻保持雷厉风行、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在艰巨任务面前时刻保持勇于拼搏、务实重干的精气神;在攻坚克难面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劲,克难攻坚,开拓创新;以新理念、新知识塑造新体系、新思维,跳出舒适圈,开阔新视野,缩短成长周期,提高成长速度,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速成长。

与此同时,该行坚定企业文化自信。坚定“高标定位、追求极致”的卓越思维,时刻保持“心无旁骛、躬身入局”的专注态度,加快培育“团队干劲、雷厉风行”的干事作风,持续发扬“勠力同心、上下同欲”的基因优势。突出“有为才有位”的价值导向,涵养“舍我其谁”的勇气、“傲视群雄”的霸气和“敢于亮剑”的豪气,培育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魄力和定力。以上率下,以身示范,感召引领,真抓实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增强班子战斗力、员工执行力、全行凝聚力,以强大的文化基因优势转化为攻城拔寨、无往不胜的转型发展动能,助力一季度业务“开门红”。

李玉 崔光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