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行周口分行豫建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爱心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23-02-15

2023年2月9日,建行周口分行豫建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们走进周口市诚德社区开展“爱心义剪进社区 温暖服务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理发的基本都是老年人,他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部分老人称自己因腿脚不便,外出理发成为一件难事,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提供免费服务,为他们解决了一件“麻烦事”。

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们剪着头发,一边陪老人们聊聊天、拉拉家常。看着剪完后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一直将“谢谢”挂在嘴边,纷纷表示在社区服务站就能剪一个清爽满意的发型,真是太好了。居民李婆婆表示自己出入需要轮椅,想外出理发很不方便,志愿者们此举为她解决了个大难题。

本次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共服务社区群众近70余次,切实为群众送上一份关爱,增添一份温暖。群众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感谢志愿者们带来贴心温暖的服务,真正解决了他们的困难。

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行周口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理,以实际行动把爱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张聪颖)

[责任编辑:杨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