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太康支行加强政银企合作 携手共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3-03-14

为助推太康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近日工商银行周口太康支行积极参加太康县2023年第一季度政银企对接会,主动发挥金融赋能效用。

该行在会议现场设立宣传展板、海报和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为参会企业负责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咨询服务。会上,太康支行客户经理以PPT形式向参会领导及企业重点介绍工商银行普惠贷款产品税务贷、国担快贷、种植e贷等,申请流程及贷款准入条件,并详细解读该行普惠贷款利率优惠政策。通过此次会议,该行精准明确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方向,并以此为契机,不断丰富信贷产品,优化服务质效,持续做好普惠金融工作,促进小微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政府搭台、银企对接的方式,实现资本与需求的有效对接,一方面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另一方面也为银行提供更多客户资源。下一步,该行将紧紧围绕太康县经济发展思路,持续发力,勇于创新,积极主动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金融服务,推动小微企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为推动太康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李玉 郑敬霞)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