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大赛启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3-03-16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华志

3月15日,2023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万国杯”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大赛在学校校园广场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以及万国汽车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据悉,此次比赛由该校万国汽车商学院承办,旨在集结各方资源,发挥资源共享、合作育人、共同发展的优势,打造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平台,推进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有机融合,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直播现场,同学们三五成群、互相配合,通过手机直播向粉丝推荐性价比高的各款汽车。该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张祥留说:“直播电商拓展了销售渠道,提升大众购物体验。我们几名同学组建了一个网络营销小团队,通过这次直播实践,验证我们的学习效果,提高了学习兴趣。”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对校企深度合作的一次检验,同时激发学生学习与创作热情,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将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多措并举助推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②18

[责任编辑:宋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