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凝心聚力 持续奋斗 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贡献供销力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3-03-23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亚楠

3月23日,市供销社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供销社机关全体成员、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理、监事会主任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社纪检监察组组长代大彪出席会议。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卜迎涛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

卜迎涛代表市社理事会,从“强化党的建设、创新金融合作、引进城投资本、抢抓发展政策、建立展销中心、参与北京展销、解决滞销难题、坚持开放办社”等方面回顾了2022年工作。2022年,全市供销社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十大战略”三年行动,团结一致、克难攻坚,在保障农资供应、蔬菜促销保供、培育社有企业等工作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卜迎涛强调,2023年,要从“扎实推进‘2+6+N’四梁八柱架构体系落实、加强县域城乡流通体系建设、持续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推行‘县基一体化’管理”等九个方面,勇挑重担,加压奋进,为周口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供销力量。

会议按照《周口市供销合作社章程》履行替(增)补理事程序。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供销社综合业绩考核先进单位和系统工作先进个人,各县(市、区)供销社代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市供销社与工行周口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祝强]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