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行:“劳动者港湾” 为民办实事的温暖驿站

来源:

作者:

2023-03-29

一个个蓝色小屋的暖心标识陆续出现在建设银行的很多网点,这是为户外劳动者倾心打造的“劳动者港湾”。它代表着建行敞开大门,用细致入微的服务续写感动和温情,这里饿了能热饭、累了能歇脚、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冬天能喝杯热水,夏天可以吹吹凉风。从此以后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司机、交通警察,这些为城市美好生活添砖加瓦的劳动者们,有了属于他们的家。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劳动者港湾”没有奢华的装修,只有真诚的惦念,无论冰冻三尺,还是酷暑难耐,无论暴雨突袭,还是内急不便,看到“劳动者港湾”,人们就有了一份心安。这里是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温馨的家园氛围慰藉了辛苦奔波的劳动者,帮助了焦虑不安的市民,温暖了这座城市。在这里,金融回归服务本源,关注民生百姓,与时代发展共方向、同步调,这样的金融必能行稳致远。(范诚诚)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