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行项城莲花大道支行:用心用情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

2023-03-29

“用心用情工作,为身边的每一位群众送上有温度的优质金融服务。”这是建设银行项城莲花大道支行张云磊的心愿,是他要求自己的方向,也是每一个建行人对自己的要求。我们不仅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更要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时刻谨记要做个有温度的建行人!

3月27日上午11点左右,项城莲花大道支行大堂经理张云磊在门口引导客户时,发现两位客户扶着另一位客户走进网点。注意到客户双腿行走不便,他立即推来轮椅,把客户扶到轮椅上。三位客户不熟悉银行办业务流程,大堂经理张云磊全程跟随指导办理业务。经询问,大堂经理得知客户前来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以便领取残疾人补贴。大堂经理立即帮他安排绿色通道,帮助家属推轮椅到柜台办理,在一旁指导客户填单跟签名。

三位客户对项城莲花大道支行的热心与专业多次道谢,临走前还称赞这样热心的服务太暖人心了,大堂经理张云磊也对客户高度的评价表示感谢,表示将一直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将继续用心用情用智,为群众提供专业又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范诚诚)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