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行周口分行与周口市城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托管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2023-03-31

3月24日下午,建行周口分行与周口市城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建行周口分行大会议室成功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托管业务合作协议,雪原副行长主持签约仪式。

周口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长岭,监事长潘国华,副总经理岳明,副总经理王震,融资部总经理程燕,建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洪康,副行长胡伟中,副行长刘旭东,纪检组长倪俊华,副行长雪原,高级副经理周建新及分行各部门、城区支行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孙洪康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周口市城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周口辖内最大、最优质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我行与周口市城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掀开了建设银行周口分行和周口市城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一轮全面合作的序幕,未来几年,建行将向城投公司在周口市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和民生等领域,提供包括信贷、理财、信托、租赁、投行支持在内的100亿元融资计划。双方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逐步深化合作内容,互助互惠,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中原崛起作出新贡献,为周口振兴增添新华章。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胡伟中副行长与岳明副总经理、王震副总经理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及托管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建行周口分行与周口市城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步入全面战略合作的新里程,对推动全面业务合作具有重大意义。(董㦤霄)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