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洪康深入商水支行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2023-03-31

3月24日,建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洪康在分行高级副经理周建新、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马枭龙的陪同下,深入商水支行开展工作调研。

孙行长一行先是来到商水支行网点查看了营业环境、基础设施等,对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张志华行长就商水支行业务指标及人员结构情况进行了大致的汇报。

随后,孙行长一行来到商水县政府与沈县长进行座谈,双方就商水县人文、环境、经济等各方面进行了简单沟通,并就下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有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沈县长对建行长期以来助力商水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建行能够持续深入拓展银政、银企合作,促进商水县地方经济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孙行长表示,下一步,建行将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国有大行优势,持续融入县域经济发展中,主动服务对接,争取在重大项目、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最后,孙行长对商水支行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商水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紧盯季底目标任务,紧盯同业,抓牢抓细存款工作,坐实存款基础,做好旺季营销收官工作;二是做好全年规划,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提升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水平。

此次调研,鼓舞了商水支行全体员工的士气,激发了全行员工的斗志,商水支行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行的各项政策要求,紧紧围绕目标,强抓机遇,狠抓各项部署落实,拓展市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投入到营销活动中,“争客户、抢市场”,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努力在支持地方经济、提升服务质效、推动业务发展和强化风险防控上取得新的进步,实现商水支行高效快速可持续发展。(董㦤霄)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