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洪康深入郸城支行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2023-03-31

3月22日,建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洪康在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叶振,渠道与运营管理中心主任王养振,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马枭龙的陪同下,深入郸城支行开展工作调研。

孙行长一行先是来到郸城县委县政府与县长董鸿、常务副县长宋一兵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共促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董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建行长期以来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孙行长表示,建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助推郸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孙行长一行到达郸城支行慰问了一线员工,先后查看了大厅营业环境、客户经理理财室、职工餐厅、职工之家等,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郸城支行负责人就郸城支行各项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孙行长对新班子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郸城支行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一是紧盯季底目标,抓细、抓实存款新增,抓早、抓好普惠金融、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等重点业务,做好旺季营销收官工作;二是及早谋划全年工作,要结合当地经济特点,确保高目标引领,做到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员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年轻员工的作用,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做好员工关爱,调动员工积极性;四是抓好客户批量拓展,尤其是普惠、房贷、商户等重点客群的批量拓展,用好建行生活拓客平台,助力支行工作稳步发展。

随后,孙行长一行对拟选支行新址依次进行实地勘察,对选址的周边物业、区位条件、商业商圈、交通客流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郸城支行一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市分行党委发展规划和发展方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奋力攻坚,为旺季营销收官工作和建行周口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董㦤霄)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