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行周口分行与西华县政府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2023-03-31

3月19日上午,建行周口分行孙洪康行长,胡伟中副行长应邀参加周口西华第十九届桃花节招商引资专项活动客商洽谈会。

首先,孙洪康行长,胡伟中副行长在西华县副县长张权的陪同下,参观了耕德电子,电子信息产业园,凯旺科技,精密制造产业园,女娲湖,双汇食品等项目和企业。随后,孙洪康行长,胡伟中副行长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参加了周口分行与西华县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上,建行周口分行副行长胡伟中与西华县常务副县长韩秀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行周口分行孙洪康行长、西华县马昭才县长等同志共同见证签约。

孙洪康行长代表建行周口分行进行大会致辞

胡伟中副行长代表建行周口分行与西华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周口·西华第十九届桃花节招商引资专项活动客商洽谈会现场

孙洪康行长代表建行周口分行进行了大会致辞,孙行长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西华县人民政府与建行周口分行的全面战略合作拉开了序幕,翻开了新的一页。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建行周口分行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在实现周口市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的工作目标中,扛稳大行大担当的使命,集中精力,倾斜资源,积极融入县域经济发展,在项目建设、普惠金融、乡村振兴、保交楼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为西华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的建行力量。

马昭才县长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华县整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政府服务质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银政共赢,银企共赢,共同为周口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建行周口分行与西华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定,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密切了关系,为后续政银企更好的合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董㦤霄)

参观西华县重点项目和企业

[责任编辑:王笑含]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