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3-04-07

为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4月5日,工行周口分行组织各党支部赴革命教育基地——周口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排列整齐的队伍,心怀崇敬之情走进烈士陵园。在英雄纪念碑前,向为中国人民解放浴血奋战,光荣捐躯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敬献花篮,祭奠先烈的英灵,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回荡在纪念碑前,深深刻印在党员的心中。宣誓后,全体党员瞻仰纪念碑抗日战争、支援前线、杜岗会师和民族英雄吉鸿昌四面浮雕,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奋勇杀敌、视死如归的悲壮故事和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革命英雄主义洗礼和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永远牢记英烈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牢记英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之魂,要以英烈们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全行经营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玉 全亚军)

[责任编辑:祝强]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