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开展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3-04-24

4月19日,工行周口分行组织纪检干部到河南省红色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现场,该行纪检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展厅,全面了解吉鸿昌将军英勇忠诚的革命精神和壮烈辉煌的一生,对吉鸿昌将军“恪守家训,做官即不许发财的清廉本色;热爱祖国,我是中国人的民族气节”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尤其是吉鸿昌将军在英勇就义前,以大地为纸树枝为笔,写下名垂青史,气壮山河的就义诗“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大家为吉鸿昌将军的慷慨赴死和大无畏革命精神而深深感动。

随后,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大厅,全体纪检干部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庄严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更加激励着纪检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勇毅前行。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纪检干部的一堂红色教育课,又是一堂对党员干部自我检视、自我革命的廉政党课,工行周口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教育整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周工宣)

[责任编辑:宋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