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行周口分行团委获评“周口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来源:

作者:

2023-04-27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周口市委下发《关于表彰周口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周口市优秀共青团员 周口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建行周口分行团委被授予“周口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并作为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2022年以来,在建行周口分行党委和省行团委的坚强领导下,该行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引领聚合力。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围绕主线创建青年工作品牌,引导青年员工在战略落地主战场、服务客户第一线、公益事业最前沿,拼搏进取,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推动建行周口分行共青团各项工作和事业实现新发展。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行河南省分行建设“四最一流”银行的关键之年。建行周口分行团委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省、市分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青年关爱,加强组织建设,激发创业活力,团结引领全行青年以实际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四最一流”的共同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张聪颖)

[责任编辑:臧秋花]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