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普惠青春行”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3-12-12

 

 12月11日,工行周口分行“普惠青春行”情景剧大赛经过激烈竞争圆满落幕。西华支行、东城支行、商水支行获得三等奖,周口分行营业部、淮阳支行获得二等奖,川汇支行获得一等奖。

 为了让青年员工在全行转型发展中有更大的施展才华的舞台,工行周口分行精心组织了此次大赛,目的是引导青年员工把普惠金融市场拓展与风险防控过程中的典型做法与情景剧融合,展示自我能力的同时,促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工行周口分行今年的普惠金融业务取得骄人战绩。继一季度普惠贷款余额实现历史性超越后,10月末,该行普惠贷款新增额度再次创造历史新高。种植e贷和粮食收购贷在系统内位居前列。

 普惠金融快速发展的同时,更应该关注风险、分析风险、防控风险。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精神饱满,充分利用丰富多彩的表演方式,把普惠金融业务营销、风险防控等融入到情景剧中,精彩的表演,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过情景剧来警醒教育员工,形式新颖、活泼。员工自己参与到编演当中,对普惠金融、清廉金融、文明服务等的理解也会更加深刻。情景剧的精彩演绎,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有效形成以演促学、促练、促干的良好氛围。”工行周口分行有关负责人说。

(李玉 崔光亮)


[责任编辑:牛勇威]

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