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反洗钱知识进课堂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3-12-13


                                                                   

  2023年12月12日下午,工行周口分行在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举办了反洗钱知识大讲堂。

  本次活动经中国人民银行周口分行统一部署,为了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保障金融安全,预防和协助公安机关打击洗钱、走私、贪污等犯罪活动而开展的。在现场,工行河南省分行内控合规部反洗钱中心科长曹睿就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怎么分辨洗钱、怎么进行反洗钱,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在此基础上,工行周口分行在校园内设立展板、现场向同学们发放宣传折页,广泛宣传反洗钱知识,引导师生们树立反洗钱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践行公民责任和义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工商周口分行在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开展的反洗钱知识大讲堂活动,引导了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加强了人民群众对洗钱危害的认识和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反洗钱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遏制洗钱犯罪,更好地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②2

(李玉 崔光亮)

[责任编辑:牛勇威]

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