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3-12-19

工行周口分行坚持底线思维,统筹推进全年各项工作,近期组织专项检查团队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扎实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工行周口分行贯彻总省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对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认识到位,对总省行安全生产工作理解到位,对安全生产具体工作落实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该行聚焦前期安全生产中涉及消防安全、取暖用电、安防设施、营业场所管理等自查问题和风险隐患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团队采用“突击”检查方式深入基层,对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履职情况进行检查,重点纠治排查不重视、走过场,有问题隐瞒不报、屡查屡犯、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等行为。

与此同时,该行就近期雨雪天气,气温骤降,积极开展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针对冬季用电高峰,该行扎实开展用电安全排查,电线电路检查,重点检查有没有电源起热、有没有超负荷违规用电,有没有漏气、漏电现象,从严管控用火用电,发现问题现场整改。该行对于同类同质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利用全行周例会开展案例分析,警示全行,为全行稳健经营提供坚实保障。②2 

(李玉 崔光亮)

[责任编辑:牛勇威]

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