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铁路支行:寒冬送温暖服务惠民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4-01-18

工行周口分行坚持为民情怀,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质文明服务打造群众满意银行。

1月17日上午,客户魏先生急匆匆来到工行铁路支行营业厅,该行值班经理在接待魏先生时了解到其母亲前期因伤病卧床不起,医疗开支花销较大,临近春节急需办理银行卡报销医疗费用,但其母亲无法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咨询银行是否可以上门办理银行业务。客户诉求,是工行人的使命担当。工行铁路支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该行主管行长与营业室负责人迅速拿出解决方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由主管行长和客服经理共同携带外派设备,克服天气严寒、路面湿滑不利因素,驱车前往魏先生家,在保证业务合规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现场身份核对、拍照、认证和业务处理等流程,为魏先生的母亲顺利办完银行卡相关业务。该行贴心周到的服务,使魏先生和家人十分感动,对工商银行文明高效服务充分赞扬。

近年来,工行周口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抓实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贴近民生,落实为民服务无小事,彰显工商银行使命与担当。②2

(李玉)

[责任编辑:金鑫鑫]

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