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拓宽银行卡服务渠道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4-01-23

工行周口分行持续落实国家减费让利政策,提振市场信心、激发消费活力,拓宽银行卡服务渠道,以实际行动惠民生。

该行围绕老百姓吃穿住行等消费趋势与特点,加大财力费用投入,联合市、县商务局共同推出消费补贴和消费券发放,贴近民生促进消费,相继开展爱购周口消费券、满减系列活动。持续加大百货商超、加油充电、生活缴费、餐饮娱乐、家具家电等场景费用投入和优惠活动,拓宽信用卡金融服务渠道。针对汽车、家庭装修实体商家和关系民生大宗消费客户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强化GBC联动,做好汽车销售、家装、酒店饭店、商超卖场等行业大商户联动、突出信用卡汽车分期、家装分期、综合消费分期和信用卡e分期金融产品的推介,开展商圈满减、让利惠民等举措,把实实在在惠民政策红利送到百姓手中。

近年来,工行周口分行持续落实国家金融政策,充分发挥在消费信贷、支付结算、金融科技等领域的优势,持续推出优惠利率、消费补贴等金融支持措施,着力让利惠民助企,为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行力量。②16(李玉 闫云霞)

[责任编辑:杨华丽]

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