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4-01-26

为持续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关心关爱员工,近日工行周口分行组织“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该行班子成员分赴基层网点把市行党委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基层一线和职工群众心坎上。慰问组所到之处,亲切与一线员工交谈,详细询问基层网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员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叮嘱员工外出业务拓展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保暖防寒。同时要求支行管理人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全行一盘棋的意识,聚焦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做员工的知心人和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职工,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春节临近,慰问组结合营业网点客户增多、业务量大的特点,鼓励基层员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团队协作,激发动力,凝心聚力深耕市场潜力,拓宽金融服务渠道,扎实推进文明服务窗口建设,为广大客户做好金融服务,为周口分行全年经营发展打好基础,开好局。(李玉)

[责任编辑:韩瀚]

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