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开展节前廉洁谈话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4-02-01

为深入学习中央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从严治党工作精神,把廉洁自律工作要求贯穿金融经营发展全过程,近日工行周口分行开展节前廉洁谈话。

该行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通过节前廉洁谈话、警示教育和第一种形态运用,引导党员干部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压实扛牢政治责任,要求各专业和各支行分层分级开展员工思想教育和廉洁谈话,切实宣传和持续深植“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的廉洁文化理念。

与此同时,工行周口分行通过廉洁谈话,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的意识,从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落实,聚焦管理人员履职、为基层减负等重点,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实效。该行盯紧“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对顶风违纪的严查重处、通报曝光。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行周口分行扎实开展节前廉洁谈话,引导干部员工严守纪律规矩,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践行廉洁从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确保清清爽爽过节。②2(李玉 崔光亮)

[责任编辑:付三英]

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