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2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马明超检查指导 “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马明超深入城区检查指导“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本报讯 1月17日,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城区检查指导“两城一区”创建工作。县领导谢留定、冯涛、党魁、段业林等陪同检查。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弦歌路、民生街、羲皇文化广场等实地查看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及城市管理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店外经营、夜市污染路面和道路绿化水平低等现象,马明超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就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质量和门店门匾破旧等问题,他提出明确整改要求,责令相关责任部门就暴露出的问题摸清情况,研究对策,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马明超要求,道路建设要实现硬化、美化、绿化、亮化,充分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要规范门店经营和店外形象,彰显城市管理水平;要坚决杜绝景区街道停车乱收费现象,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要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真正实现城区市容市貌整洁卫生。针对在建城区工程项目,马明超要求,要在保证进度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目标任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他还要求,城区管理要注重细节、加大力度,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马明超要求,春节将至,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道路畅通、环境整洁、市场秩序良好,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苏雪松 文/图)

2018-01-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085.html 1 马明超检查指导 “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