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2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大型马戏剧《满韵骑风》 组创会议在淮阳召开

本报讯 1月18日,中国杂技家协会2018年重点精品项目《满韵骑风》组创研讨会在坐落于淮阳县的周口杂技艺术研发中心召开。会议确定了《满韵骑风》剧务组班子成员。

会上,市文联主席李泽功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出席这次会议,齐心协力打造这台戏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专家与周口杂技团队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满韵骑风》这台精品剧目,力争使这台剧目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在行业出彩,在国内出彩,为我市杂技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会各位专家紧紧围绕剧情,充分进行了商讨,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和构想。

据悉,《满韵骑风》大型马戏剧是中国杂技家协会2018年重点项目,创作团队汇集国内外各路精英50余人,其中总导演由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担任。整台节目创作、演员培训、音乐、舞蹈、服装道具等相关事宜由周口市杂技艺术研发中心全权承办,总投资5000万。参与演出演员150人,其中外籍演员30人。

(陈述)

2018-01-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091.html 1 大型马戏剧《满韵骑风》 组创会议在淮阳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