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31日
第05版:开发区新闻·东新区新闻

东新区举行区直单位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1月17日晚,东新区举行区直单位新的一年工作思路汇报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参加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会议,东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各乡(办)党政负责人及区直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当晚19时30分许,会议开始,区直单位各负责人轮流发言,汇报2018年工作思路。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分别讲明自己工作的计划、方法和建议。各汇报单位和个人会前充分准备,脱稿演讲,给汇报会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

针对大家的发言,闫立超讲了三点体会:一是大家演讲时形象很好,思路都很清晰,说明大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真正做到了提前谋划。二是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做到带好队、负好责、大作为、不添乱。三是新的一年怎样作为,大家一定要根据东新区的定位,做到“规划引领、品位至上、生态宜居、统筹城乡”。工作上做到顶层设计,围绕东新区“一三六六”工程,统一安排,统一部署,统一考核,为东新区美好的未来贡献才智和力量。

张建党指出,新的一年各单位负责人要做到谋划到位、说到做到,全身心地致力于东新区的形象提升、民生改善及基础设施建设。做到上下同欲,精诚团结,务实重干,在快乐中工作,在工作中健康成长。

2018-01-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564.html 1 东新区举行区直单位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