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9日
第03版:社会民生

市直工委组织慰问 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2月8日,按照市委安排,市直工委有关同志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慰问市直机关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离休干部高魁是西华县人,1944年参加革命,1983年在原周口地区文委副主任岗位上光荣离休。市直工委负责同志首先来到高魁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关切地嘱咐他保重身体。市建筑公司老党员张梅兰同志是旧社会的孤儿。她1946年入党,1965年来到周口工作,今年87岁,身体依然硬朗。在张梅兰家中,市直工委负责同志握住老人的手仔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市直工委参加慰问的同志表示,老同志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突出贡献,退休后不求名利、不计得失,大家来看望老同志,不仅是组织要求,也是自身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的好机会。

当天,市直工委负责同志还看望慰问了闫钦思、王相荣、邢光舜等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①8

2018-02-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21.html 1 市直工委组织慰问 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