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抢抓机遇担重任 服务经济促发展

——访县人大代表、县发改委主任宿杰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文武

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工作,鼓舞人心;科学谋划了2018年工作,催人奋进。县发改委将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着力在抓发展、促改革、重实干、强队伍上下工夫。

搞编制做分析,围绕经济当参谋。做好重大规划的编制实施、重大政策的分析研究、重大产业的推进和重大事项的协调服务,勇于担当,肩负起参谋、协调、执行的重任。

跑项目争资金,围绕项目促发展。把争资金争项目摆在县发改委工作的突出位置,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效的资金保障。

顾大局求实效,围绕中心抓协调。积极协调项目前期工作,宁让项目等机遇,不让机遇等项目;协调项目联审联批制度执行,在土地、资金等方面优先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履职责强监管,围绕资金保安全。履行好政府投资项目监督职责,从投资计划、工程设计、招投标程序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切实加强监管,确保项目资金安全。

惠民生解难点,围绕监管促和谐。规范部门收费行为,针对涉农、涉企收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加强市场价格监管,维护市场秩序。

整作风强素质,围绕机关树形象。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干事能力,健全和完善勤政廉政、服务承诺等规章制度,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2018-02-09 ——访县人大代表、县发改委主任宿杰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31.html 1 抢抓机遇担重任 服务经济促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