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马明超在县纪委全会上要求

保持高压态势 全面从严治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健茹) 3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马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马明超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委和纪委坚持从严管党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深化作风转变,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成效。

马明超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做到政治方向明、政治定力稳、政治能力硬、政治担当强。各级党委和纪委要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把监督执纪问责重点对准“关键少数”,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树立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真正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

马明超强调,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必须有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要做到政治强、站位高,谋大局、抓具体,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坚定理想信念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淮阳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王之梦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担当新使命 起航新征程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

2018-03-09 保持高压态势 全面从严治党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476.html 1 马明超在县纪委全会上要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