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三十工程”首次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3月5日,2018年“三十工程”首次推进会召开,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就分包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马明超要求,一年之际在于春,项目建设作为常年性工作,要抓紧、抓实、抓牢。一是要把握大势,凝聚共识,坚持不懈地推进项目建设。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全县经济取得长足发展、民生得到大幅改善,主要得益于项目建设的支撑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地位作用,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二是要用好经验,要善于传承使用全县形成的好经验,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要坚持定期观摩,现场办公,督察问责,宣传报道等工作机制。三是要提高效率,要利用好成熟的经验做到以上率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做到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能。四是要提高认识,要清醒地认识土地用途,要注意施工安全和质量,把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必须做到实事求是,确保质量。要把好廉政关,严格按照招投标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加强项目建设监督、检查,确保建成优质工程、高效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和谐工程。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县长王毅要求,2018年,各项目指挥部全体人员要把握好形式,利用好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工作效率,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把好廉政风险关,自觉做好表率,锐意进取、克难攻坚、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把2018年项目抓好,尽快出进度,出形象。

2018-03-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478.html 1 “三十工程”首次推进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