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淮阳县庆“三八”暨妇女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3月6日,2018年庆“三八”暨妇女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岳新坦、刘淑杰、孟华、薛燕、丁永华、严新爱、李凤丽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政工副职、妇联主席、专职妇联副主席,县直各单位主管妇女工作的副职及妇委会主任,来自全县各行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指出,2017年,是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是全县广大妇女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在组织广大妇女同志投身淮阳经济社会建设、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加快淮阳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岳新坦要求,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淮阳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昂扬奋进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全县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上,县妇联负责人对2017年妇女工作进行了通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淮阳县“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获奖的“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先进妇女组织、巾帼英雄标兵、先进妇女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2018-03-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481.html 1 淮阳县庆“三八”暨妇女工作推进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