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谢留定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程文鹏) 3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带领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太昊陵游客服务中心、城关镇北关社区、北码头等地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在太昊陵游客服务中心,谢留定查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情况。他指出,羲皇故都朝祖会即将开始,届时将有众多外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志愿者们要提高认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宣传推介淮阳。

在城关镇北关社区,谢留定实地查看了“市民学校”运行情况。他要求,城关镇各社区要积极通过开办“市民学校”“道德讲堂”等形式对群众进行教育引导,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应知应会知识,提升市民素质,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共建美好家园。

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办公室,谢留定对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前阶段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荣誉,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发扬县委书记马明超提出的拼搏精神、协作精神、进取精神、民本精神、创新精神等“五种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中,谋划好各项工作,切实开展好各项活动,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县城创建目标任务。

随后,在宛丘路建设工地,谢留定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和质量的情况下,抓紧时间对道路人行道、绿化带进行施工建设,确保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并责成城管部门要加强对道路沿线的监管,严禁私搭乱建,为打造精品城市道路奠定基础。

2018-03-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483.html 1 谢留定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