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3月13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在县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会。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部署信访稳定工作。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冯涛、王之梦、张文锋、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马明超指出,信访稳定是执政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认清当前全县信访工作形势,统一思想,增强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马明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上级的安排部署,思想上再重视,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踏踏实实干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信访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工作姿态,不折不扣地把上级对信访稳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综合施治,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落实责任,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落到实处,提升能力,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及业务知识,加大依法处置力度,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全县政治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传达了市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了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副县长王汝凌关于省脱贫攻坚第八评估组到淮阳调研情况的汇报,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听取了县委常委党魁关于“两违”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2018-03-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827.html 1 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