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旅游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孙琳琳) 3月19日上午,淮阳县在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旅游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北京联合大学中国旅游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曾博伟受邀为全县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旅游发展的专题课。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到场听课。

以旅游为突破,带动县域经济发展是淮阳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战略。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旅游业档次,使旅游业向专业化方向发展,该县特邀请曾博伟授课。

当天,曾博伟以“人文祖庭,秀甲中原”为报告主题,从旅游业的发展形势、发展思路和发展策略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现场领导干部讲解了全域旅游在当前中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并结合淮阳当地的文化旅游资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为淮阳文化旅游发展提出了较有价值的建设性意见。两个半小时的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

报告会结束,马明超向曾博伟颁发了聘书,聘请曾博伟为淮阳县政府文化和旅游发展特别顾问。

2018-03-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829.html 1 旅游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