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3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苏中林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霍伟、孟华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凌君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苏中林首先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随后,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找,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各位党组成员聚焦主题,既讲工作又讲思想、既讲现象又找根源,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见人见事见思想,提出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最后,大家表示,对于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一定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3-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832.html 1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