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县妇联到扶贫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春分时节暖,植树正当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3月22日上午,由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组成的巾帼志愿服务队到扶贫联系点大连乡代庙行政村和该村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红色志愿服装的志愿者们,在村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挖坑、放树、封土……一切进行得井然有序,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他们共栽下大叶女贞树苗46株。

该村党员干部丁守宣称,县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不嫌脏、不怕累到村子义务植树,不仅增强了村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改善人居环境的信心,而且鼓舞了村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士气。

县妇联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群众增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早日脱贫致富的意识。同时,激励年轻志愿者学习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和无私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加油干,发挥才智,建功立业,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淮阳作贡献。

2018-03-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834.html 1 县妇联到扶贫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