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马明超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访时指出

依法处理好信访问题 努力做到件件有答复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5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马明超在县群众工作中心开展接访活动,倾听群众诉求,化解群众反映的疑难杂事,促进全县大局稳定。县领导冯涛、范闽杰、王钟杰及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

在接访过程中,马明超认真倾听信访群众的利益诉求,详细解答群众的疑惑,舒缓上访群众情绪。信访群众的诉求问题涉及到哪一个部门,马明超就要求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给作出详细解释,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信访案件要求限期解决。

接访活动结束后,马明超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一扇窗口,要严格坚持领导接访制度,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领导干部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要多站在群众的立场考虑问题,满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依法依规、公开、公正、公平地处理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及时有效地处理好群众信访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真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8-05-18 马明超在县群众工作中心接访时指出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572.html 1 依法处理好信访问题 努力做到件件有答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