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淮阳县开展“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文明服务标兵”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5月10日下午,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行政服务中心在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文明服务标兵”主题活动动员会。县直单位派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的近3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淮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淮阳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文明服务标兵”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淮阳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在五个服务大厅成立党小组的通知》。

会议要求,县直单位派驻行政服务中心的近300名干部职工,要在“双争”(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文明服务标兵)中作表率、当先锋、走在前,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创新争一流、带头服务比贡献、带头自律树形象,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成为工作的模范、岗位的先锋、服务的标兵,以岗位业绩服务保障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六大战役”重点工作目标的实现,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2018-05-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579.html 1 淮阳县开展“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文明服务标兵”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