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文/图) 5月28日,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第八次现场观摩暨第五次项目推进会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参加观摩活动。

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教育路西段、泰山路南段、鑫泓研磨材料金刚石粉生产项目、腾达路西段、浩森木工机械、瑞能服帽、龙都大道北段、陵后路、玉带路等9个重点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三十工程”所涉及的县分包领导分别汇报了各有关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王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三十工程”。“三十工程”是全县发展的重大项目、惠民项目,必须强力推进。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继续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积极稳妥地推进。分包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亲临工地,全力抓项目、赶进度。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搞好产业链招商。各部门要做到奖惩分明,既从严管理,让干部加强自律,又要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集中优势力量,攻坚克难,加强协作,齐心协力,在全县掀起大搞项目建设的热潮。

王毅强调,各项目业主和承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限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坚持速度与效果并重,进度与质量并举,强化调度促高效,严格督查求实效,严明奖惩抓绩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2018-06-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4739.html 1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