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5日
第02版:要 闻

市政府督查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情况

本报讯(记者 李莉) 6月12日,记者随市政府督查室先后到顺和家园、贾鲁嘉苑、金海嘉苑、建设嘉苑、泰和家园等安置房项目工地,对中心城区棚改一期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发现,6月6日召开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推进会后,各安置房建设项目单位抓进度、抓整改、抓落实,责任主体明确、建设行为规范、建设进度加快,正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中。

贾鲁嘉苑AB地块正在CFG试桩,A地块正在进行建渣清运,B地块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打降水井。贾鲁嘉苑C地块正在进行CFG桩施工、土方开挖和打降水井。贾鲁嘉苑L地块建渣清运已完成,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打降水井。金海嘉苑A地块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CFG桩施工,基坑边坡支护完成70%。建设嘉苑正在进行土方开挖,临建搭设超过90%。顺和家园临建搭设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建渣清运、CFG试桩。泰和家园CFG桩施工累计完成4000多根,土方开挖累计完成20多万立方米,正在进行基坑边坡支护施工。

督查也发现,这些安置房项目普遍存在“五个一”制度落实不到位、相关职能部门没有进驻项目工地,除泰和家园项目外,施工现场均没有设立公示牌、效果图及工程建设进度表等问题。另据项目单位反映,他们目前面临着开挖的土方无处堆放、混凝土供应不足等困难。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市政府督查室已及时反馈到各相关单位,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快解决,确保安置房建设顺利实施。

2018-06-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7907.html 1 市政府督查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情况 /enpproperty-->